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贝:中小尺吋LED背光源产能持续供不应求

2007-10-25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封装厂商东贝于24日下午指出,由于中小尺吋面板销货情况仍持续热络,目前客户增加订单的态度颇为积极,使得内部Q4至目前为止都还一直在忙着推动扩产,以期能有效满足客户订单持续扩量的需求,惟后续整体供货恐尚须视部份上游料件供货情况而定,如无特殊情况,后续业绩则有机会随着产能规模扩增而逐步成长。

  LED封装厂商东贝于24日下午指出,由于中小尺吋面板销货情况仍持续热络,目前客户增加订单的态度颇为积极,使得内部Q4至目前为止都还一直在忙着推动扩产,以期能有效满足客户订单持续扩量的需求,惟后续整体供货恐尚须视部份上游料件供货情况而定,如无特殊情况,后续业绩则有机会随着产能规模扩增而逐步成长。

  据了解,东贝先前在完成华南厂区的扩产规划后,有鉴于中小尺吋面板市况明年度需求持续热络,故目前也加速投入大陆扬州厂区的新增产能布建计划,预期可为明年度营运带来新的业绩贡献。据东贝内部规划,旗下中小尺吋背光源总月产能本月底前将拉升至75KK,至年底前更将加速扩增至100KK。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指出,从现阶段整体市况来看,今年Q4期间由背光源引领的LED需求持续相对突出,初估业界本季中小尺吋背光源出货量平均将持续较Q3成长两成左右,促使整体LED市况在本季持续呈现淡季不淡。

  东贝评估,预期在背光源产品销货持续扩增的加持下,Q4营收将逐月改写历史新高,且年底前月营收即不排除有机会逼近4亿元水平,本季营收季增率有机会达到一成五、再攀单季历史新高。

  至于在LED NB需求面上,吴庆辉则指出,由于日商对于NB用LED背光源亮度规格制定严谨,也使得业界能满足此一需求的白光LED货源供给量并不多,连带也使整体出货进程相对较慢,不过,预期这部分自明年Q2起即可望开始增温。据了解,东贝目前已开始对面板客户少量供应2款13.3吋和1款15.4吋的LED NB机种。

  此外,东贝7吋背光源9月份出货已增至34KK,手机用背光源销货亦维持在30KK以上,该公司内部也评估,随着两岸厂区新增产出速度逐步加快,预期10月份中小尺吋背光源总出货量将突破70KK水平,带动整体营收持续改写历史新高、上看3.3亿元。(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