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松下将发售无缝建筑化照明灯具(图)

2007-10-15 作者:admin 来源:千家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电工株式会社在2007年10月22日将发售使用“无缝灯”的「无缝建筑化照明灯具」。

松下电工株式会社在2007年10月22日将发售使用“无缝灯”的「无缝建筑化照明灯具」。

在相同的灯管连接使用的时候,由于灯管两端没有插座部分,这样灯管就不会出现灯光被断开的情况了,而且由于灯具的两端紧凑,也减少了安装时所需的空间。

产品特点:

(1) 采用两端灯光不会被截断的无缝灯

灯管口径20mm,灯管两端使用没有插头无缝灯,连接的灯管从一端到另一端,灯光均匀,在结合部位也很难发现阴影,灯光的连接自然美观。

过去的产品

在连接点需要使用重叠结合等比较麻烦的方法

无缝灯

连接处的灯光是连续不间断的

(2) 节省空间的纤细及紧凑的设计

如何使在天花板、墙壁以及柱子等建筑物内安装的照明器具能更加紧凑,是一直以来的照明课题之一。「无缝建筑化照明器具」与该社(松下电工)的旧型产品(Hf类)相比较,器具的断面缩小了约50%,灯具本身看上去不再是那么显眼,可以给人一种良好的空间感。

(3) 灯具的长度、色彩的丰富程度进一步提升

灯具长度有560.860.1010.1260.1510mm5个长度可供选择,不同长度的灯具可以组合使用,以适合各种建筑尺寸。另外,灯具有电灯炮的两种色温(2800K,3000K)以及温白色(3500K)、白色(4200K)、昼白色(5000K)5个种类,可以根据室内装修的要求自由选择。

产品图像

无缝建筑化照明器具

左上:新商品

左下:连接时的状态

右:使用情景

开发背景:

建筑化照明是将灯具等光源产品安装在天花板、墙壁、柱子内部,使得建筑物、光源一体化的一种手段,这种方法如今在写字楼、店铺等场合大量采用。建筑化照明的使用中,经常需要将数台荧光灯联结在一起,过往的荧光灯的两端由于装有插头,使得灯光在连接时会出现被截断情形,如果要使灯光能连续不间断,就必须将灯管重叠。

新发售的「无缝建筑化照明器具」在灯管的两端插头部位装有颜色与灯管一致“无缝灯”,使得灯管灯光连续不间断的结合成为现实。而新型灯的横断面积比以往使用的灯管减少了约50%,使其可以在更小的空间里安装。

新灯具有5种长度和5种色调,合计25种的种类组合,使得安装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该产品的发售,将满足建筑化照明领域扩大的需求。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