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Maxim推出首款可驱动共阳极LED的LED驱动器

2007-08-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信(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推出大功率HB LED驱动器MAX16821,可驱动共阳极LED、快速回应电流脉冲。

  美信(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推出大功率HB LED驱动器MAX16821,可驱动共阳极LED、快速回应电流脉冲。MAX16821采用带裸焊盘的微型、无铅、5mm×5mm×0.8mm、28引脚TQFN封装,可在-40℃-+125℃的汽车级温度范围内工作。芯片起价为$1.82。

  MAX16821 的工作电压在5.4V-28V,并且内置0.03V的LED电流检测电压,可实现最低的功耗。其他功能还包括可编程打嗝模式、过压保护、反向限流以及输出使能等。MAX16821具有独特的引脚配置能力,可以将器件配置为同步buck或同步boost模式。同步buck以及同步boost模式可以使LED 驱动器工作在非常高的效率下,可满足例如汽车外部照明以及应急照明系统这类尤为注重功耗的大功率应用。

  此外,125k-1.5MHz 的开关频率允许小尺寸电感和滤波电容用于空间非常紧凑的设备中。对于需要多个驱动器的系统,MAX16821还具有180°相位延迟的时鐘输出,可控制另一个错相工作的LED驱动器。这一方案可降低LED电流纹波,从而降低输入和输出滤波电容的尺寸和成本。

  美信目前正在为 MAX16821具有的快速电流响应LED技术申请专利,该技术可以满足投影应用的严格要求,因此对于正投影、背投TV(RPTV)以及袖珍投影仪这类要求具有非常快速的LED调光功能的应用非常理想。并且,MAX16821所具有的独特的创新型驱动器架构可实现HB LED的共阳极配置,有助于实现真正高效的热管理,降低系统集成和安装的成本。(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