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家半导体最新推出款高亮度LED驱动器

2007-11-17 作者: 来源:美国国家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10月24日宣布推出具有脉冲宽度调制(PWM)调光控制功能的共阳电流模式高亮度LED驱动器。这款型号为LM3433的LED驱动器是美国国家半导体PowerWise高能效系列的最新产品,可以驱动高功率高亮度的LED,尤其适用于屏幕背光系统、投影机及固态电灯。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10月24日宣布推出具有脉冲宽度调制(PWM)调光控制功能的共阳电流模式高亮度LED驱动器。这款型号为LM3433的LED驱动器是美国国家半导体PowerWise高能效系列的最新产品,可以驱动高功率高亮度的LED,尤其适用于屏幕背光系统、投影机及固态电灯。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LM3433 LED驱动器可以支持共阳极的背光系统设计,而共阳极设计的优点是可以加强显示器的散热能力,因此可为LED开拓新的应用领域,例如,大屏幕的液晶显示电视机便可采用稳定可靠的LED。此外,越趋小巧的“口袋式投影机”也开始采用LED,因为LED比目前采用的超高性能灯泡有更广的色域,而且性能更可靠,寿命更长。Luminus公司的PhlatLight LED属于新一代LED产品,适用于点光源高亮度灯光系统。在美国国家半导体展台内展出的PhlatLight红绿蓝光LED可以输出超过3,000白光流明。

  LM3433LED驱动器的技术规格

  美国国家半导体的LM3433芯片是一款固定导通时间的DC-DC降压恒流稳压器,可以输出负恒定电流来驱动高功率高亮度的LED。输出负电压恒流可以使LED的阳极可以直接连接到接地参考底盘,从而提高散热器的散热能力。由于这款芯片采用较短固定导通时间的结构,因此系统可以采用小巧的外置无源元件,无需加设输出电容器。此外,这款LM3433芯片设有两种调节LED亮度的电流控制模式。模拟电流控制模式可以利用输入信号调节电流,以便为不同品牌的LED提供补偿。另一电流控制模式利用逻辑电平调光控制输入信号,以PWM的控制方式控制LED的亮度。PWM的控制模式利用并行开关将LED连接一起, 令PWM调光控制频率可以高达40KHz。这款芯片还具备过热停机保护、VCC欠压锁定及逻辑电平停机模式等其它功能。

  价格及供货

  LM3433芯片采用24引脚的LLP封装,LM3433芯片以1,000颗为采购单位,单颗价为2.25美元,批量供货。

  LEDS 2007, 加州圣地亚哥提供 (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