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xim公司推出独立调光的三通道LED驱动器

2007-12-05 作者: 来源: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AX16824/MAX16825三通道LED驱动器可以在6.5伏---28伏输入电压范围之间工作。提供三个额定达到36伏的开漏恒定电流下沉输出并且可以驱动每串150mA的高亮度LED。每个输出电流可以通过外部电流感应电阻器编程。

  MAX16824/MAX16825三通道LED驱动器可以在6.5伏---28伏输入电压范围之间工作。提供三个额定达到36伏的开漏恒定电流下沉输出并且可以驱动每串150mA的高亮度LED。每个输出电流可以通过外部电流感应电阻器编程。MAX16824具有三个脉宽调制输入来控制输出电流的负载率,实现LED调光范围更宽。每个相应的输出还具有脉宽调制输入的开/关功能。MAX16825提供一个2Mbps,四线串行接口,3-bit移位寄存器和一个3-bit透明锁存。串行接口使微控制器来配置输出通道。

  MAX16824/MAX16825减少对外部元件的需求,同时还提供±5% LED电流精确度。还具有4mA输出电流能力+5V (±5%)自动调整输出和过热保护。MAX16824/MAX16825还提供 16-pin TSSOP-EP封装和可以在-40°C to +85°C度范围下工作。

  产品特色:

  1、6.5伏--28伏工作范围

  2、可连接到36伏电源输出

  3、三个额定36伏独立可调整LED电流输出通道

  4、每个通道150mA输出电流

  5、脉宽调制调光

  6、三个独立调光控制输出(MAX16824)

  7、4线串行接口LED电流斩波(MAX16825)

  8、快速瞬间调光

  9、200mV电流感应基准减少电源损失

  10、过热关闭

  11、-40°C to +85°C度工作范围

  12、16-pin TSSOP-EP封装(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