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道路和街路照明灯具的安全要求标准

2005-07-1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的安全要求,这些灯具使用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的钨丝灯,管形荧光灯和其他气体放电灯。本标准连同GB7000.1—1996(idt IEC 598-1:1992)的有关章一起阅读。

  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的安全要求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的安全要求,这些灯具使用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的钨丝灯,管形荧光灯和其他气体放电灯。本标准连同GB7000.1—1996(idt IEC 598-1:1992)的有关章一起阅读。

  2一般试验要求

  应用GB7000.1—1996中第0章条文.GB7000.1—1996中各相应章所述的各种试验应按本标准所列出的顺序进行.

  3定义

  应用GB7000.1—1996中第1章的定义和以下定义.

  3.1跨接缆绳

  在主要支承点间的缆绳,该缆绳承受了全部安装重量.。注:它可包括一些灯具,电源电缆和索紧缆绳。

  3.2悬挂缆绳

  系在跨接缆绳上并承受灯具重量的缆绳。

  3.3索紧缆绳

  在主要支撑点之间的拉紧缆绳,用来限制被悬挂的灯具的移动和转动。

  4 灯具的分类

  灯具尖按GB7000.1—1996中第2章的条文来分类。注:道路与街路照明灯具适宜于下列一种或多种安装形式。

  1) 托架式或类似形式;

  2) 高挑式;

  3) 直杆式;

  4) 跨接或悬挂缆绳式;

  5) 吸壁式。

  5 标记

  应用GB7000.1—1996第3章条文,另外,与灯具一起提供的说明书中应有以下说明:

  1) 设计位置(正常工作位置)。

  2) 包括控制装置在内的重量。

  3) 外形尺寸。

  4) 若拟安装在高于地面8M以上的,承受风的最大投影面积,见6.3.1条。

  5) 如果需要的话,适用于该灯具的悬挂缆绳的横截面积范围。(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