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家居照明由产品竞争转入品牌竞争

2004-12-2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消费者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城镇建设和居民室内装饰热度不减,灯饰消费将日趋品牌化。家居照明将和其他家电商品一样,由产品竞争转入品牌竞争。

  近年来,百姓家中常用的白炽灯、日光灯,正随着新一轮高档装饰型、高效节能型、新宠环保型、完整系列型等灯具的复出而遭受冷遇,并出现了新款灯具购买热的趋势。据有关专家预测,中国照明产业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明年的产值将达到735亿元。行业权威人士同时指出,在国内家居照明产品行业,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过于分散、缺乏强有力品牌等问题。而与此伴随的是消费者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城镇建设和居民室内装饰热度不减,灯饰消费将日趋品牌化。家居照明将和其他家电商品一样,由产品竞争转入品牌竞争。

  作为照明行业中的知名企业,雷士公司在继续加强商业照明领域龙头老大地位的同时,敏锐地预见到了家居照明的广阔发展前景。早在几年前,从了解市场需求,到产品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产品的包装设计、渠道和经销商的选择确定,雷士就对家居照明进行全盘筹划,务求尽善尽美。据雷士公司新闻发言人李先生透露,雷士家居经过充分的筹划和准备,将在今年年底全线上市。产品含括了客厅灯、吸顶灯、浴室灯、浴霸灯等26类产品,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雷士家居照明以现代家庭营造温馨的家居环境为产品设计的主导方向,试图让雷士家居产品成为温暖每个家庭的心灵之光。产品设计上突出时尚、简约,并将欧式的现代风格与现今中国房屋的结构特点相结合;积极引入安全、舒适、健康、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灯具行业首先导入智能化控制系统,力求全面满足现代消费者对自然、节能、环保、高科技的需求。在生产工艺上,秉承雷士一贯的严谨、细腻的风格,真正做到耗电节能化、生产过程环保化、产品使用无害化、产品质量优质化。

  为让消费者更便利的选购到雷士家居照明的优质产品,在渠道建设上,家居照明将与雷士其他类照明实行并行渠道建设,11月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建设36家家居照明专卖示范店,春节前将达到80余家,预计2005年将达到280多家家居照明专卖店,1500多家分销店,仅家居照明这一个单项的销售产值将达1亿多元。(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