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画影照珠江 ——广州一江两岸24栋媒体屏数字设计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6-29 9

摘要:广州一江两岸核心建筑媒体屏数字设计项目,是中国夜游经济研究院&拓火科技在城市建筑群媒体屏的又一代表性成功案例,为期数月的设计制作过程中,团队不断针对媒体屏成像特点进行画面内容设计,将文化元素、色彩艺术、城市元素等融合于一体,旨在为城市带来兼具文化内涵、视觉艺术的动画内容。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广州一江两岸24栋媒体屏数字设计项目

  项目地址:广州珠江畔

  设计单位:中国夜游经济研究院&广州拓火科技


图片1.jpg


  盛夏时节,珠江涛水依旧长流,江畔亮起了如画光影。这是广州一江两岸24栋建筑媒体屏数字内容策划项目的动画影片正式上墙放映,并完美交付!


  珠江两畔,伴随着震撼的数字开场,市民们个个驻足翘盼珠江边上24栋建筑媒体屏的动画,期待着光影将讲述怎样动人的广府故事、展现怎样璀璨的文化印象?!


  广府记


  影片的开端,五羊自云端而来开启了广府城市与人文的发展之旅,稻穗生长诠释着“穗城”的由来,同时水稻寄寓着千百年来广府人在这片热土上上劳动耕作,繁衍生息。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3.jpg


  巨变记


  广州身为世界历史上举足轻重的千年商都,十三行的商船从广州沿着丝绸之路开完大海的彼岸,将中国商品运送至西方各地。丝路的轨迹千年犹在,当时代进入1978年,广州这艘行驶在历史长河里的巨轮开始飞速猛进,骑楼老街的自行车铃铛声,变成了呼啸而过的地铁轰隆声,触云高楼在广州拔地而起。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广州乘着改革开放的时代之风,城市发展已抵达新的高度,并在不断升级中。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筑梦记


  中国梦的声音正在世界上回响时,“广州梦”成为广州的城市之声,回响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心里。广州踏上了圆梦的征途,从人工智能到城市建设,广州的逐梦旅程格外辉煌……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广州一江两岸核心建筑媒体屏数字设计项目,是中国夜游经济研究院&拓火科技在城市建筑群媒体屏的又一代表性成功案例,为期数月的设计制作过程中,团队不断针对媒体屏成像特点进行画面内容设计,将文化元素、色彩艺术、城市元素等融合于一体,旨在为城市带来兼具文化内涵、视觉艺术的动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