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长白山露水河国际狩猎场——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45

摘要:长白山露水河国际狩猎场,为陆年视觉—张华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长白山露水河国际狩猎场


Changbai Mountain Lushui River international hunting ground


申报单位(或个人): 陆年视觉—张华


作品创意介绍:

露水河国际狩猎场坐落于长白山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内,是1987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的,并对外开放。 因为整个景区的面积特别大,在一些部分,我们只是做了简单的照明亮化。此次的灯光秀制作位于狩猎场内的一处主要湖泊区域,因为整个景区的占地面积特别大,所以想在主要区域做灯光秀的演出来供游客浏览欣赏。 因为湖边以前是没有任何照明设备的,所以给此次的设计带来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根据现场环境的因素和实际搭建的因素,又配合了大赛指定的一系列灯具。我们从中筛选出了5款灯具包括SS676,SS673,SS680 ,AM732 ,SS342。 灯光设计理念: 1 . 首先考虑到主办方想做很纯粹的灯光秀表演,所以还是采用到了大量的Beam灯具和三合一灯具来做主要的效果编程。 2 . 采用 AM732 投光灯来染色湖边周围的树木,但因为现场树木的种类多且高度不一,所以又配合了 SS342 变焦LED帕灯来做高一些树木的染色。


产品介绍:

SS676,SS673,SS680 ,AM732 ,SS342,SS352


其他优秀案例:

安明利展厅灯光秀 汤显祖文化艺术节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工作室成立5年,且一直在做灯光设计,灯光编程,等相关工作。同时也在做商业活动,以及演唱会,发布会的灯光设计以及编程工作。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