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丝带教堂——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133

摘要:丝带教堂,为重庆寰视美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田冉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丝带教堂


Ribbon Church


申报单位(或个人): 重庆寰视美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田冉


作品创意介绍:

“我爱你,也知道你爱我。我全然信赖上帝拣选你做我的丈夫/妻子。这是我的祷告,也是我的渴望,你将发现,我就是上帝特别安排来帮助你的,因为对你的信赖,我愿意顺服你,就如同我顺服主一般。”丝带教堂位于日本广岛,整个教堂的造型相当纯粹,缠绕在一起的两个螺旋楼梯组成一个史无前例,但又与婚姻息息相关的形式。两座楼梯最终在顶部汇合,形成一个平台,就像是两个生命经历各不相同的人相遇,携手,共进。采用Eidolon 350 大功率户外LED防水投影灯重现无数对新人生命中最浪漫的时刻,最美的时光。


产品介绍:

Eidolon 350 丨AG750SCT 大功率户外LED防水投影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重庆寰视美学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道路照明、市政园林景观、室内外照明、建筑楼宇、桥梁景区夜景泛光亮化工程等的专业规划设计。公司秉承创新、绿色、节能的专业精神,为城市夜晚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