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光亚大厦外立面夜景照明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77

摘要:光亚大厦外立面夜景照明设计,为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张敏敏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光亚大厦外立面夜景照明设计


26/5000 Design of night lighting for the facade of Guangya buildi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江苏国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张敏敏


作品创意介绍:

通过灯光的静与动来表现大楼的立面效果,楼梯主立面采用染色投光灯满足基础效果,通过灯光的水纹等图案效果展现建筑不一样的风格。


产品介绍:

SS352XCEM,AG650XALTXCET(定制图案), AG750SCT(水纹、波纹投影),AI779ET(轮廓勾勒),SS671XCEM(场景过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姓名张敏敏,2010年开始接触照明行业,后来一直从事照明设计工作,工作内容主要负责照明项目的方案。期间参与过金华两江四岸,上海中心,金华双子塔,武汉莲花寺等夜景照明方案.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