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四川眉山穿越盛世凤凰神树光影秀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2 101

摘要:四川眉山穿越盛世凤凰神树光影秀设计,为李叙博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四川眉山穿越盛世凤凰神树光影秀设计


Design of light and shadow show of Phoenix Tree in Meishan, Sichuan Province


申报单位(或个人): 李叙博


作品创意介绍:

《穿越盛世》是以现代仿古为建筑主体,以盛唐时期的皇家?文化为设计元素,以真实穿越为体验感 受,以新形式、新模式、新视觉的,功能性与欣赏性、风格化与包容性并存的商业街区;在场景的 设计上以真实感为核?心要求,利?用视听语?言的艺术处理理在纵深、横向、场?面等空间上带给消费者沉 浸式的感受,从而推动和满足消费者与场景之间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灯光作为场景氛围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在灯光应用整体设计上。通过光影秀的手法表现,结合声、光、电、雾、的手法设计,给人一种魔幻的视听感受,在灯光处理上避免地面发光的装置,结合建筑、装置的本体结构来营造气氛,做到灯光装置的隐蔽性,采?见光不见灯的处理手法。


产品介绍:

PIXI 24Q 是一款大功率投光灯,配置先进的智能颜色管理系统,能更好地保证灯具光色的一致性,灯具采用圆形外观设计,具有风阻系数低、体积小、环境融合性好等特点,满足立杆安装的需求。配有可调节的遮光罩,支持RDM双向反馈功能,灯具故障和使用状况实时反馈,降低排查和维护成本,适用于园林景观、桥梁、名胜古迹、建筑外墙等景观亮化工程。 Eidolon 350 是大功率户外LED防水投影灯,具备IP66的防水等级,采用压铸铝外壳、自然冷却散热技术保证了灯具具有可靠的稳定性。电子变焦8-40°,可用于大面积远距离投影;内置自动调焦系统,可快速将光斑调清晰;搭载CMY混色系统及7个颜色片,7个旋转图案片、动态效果盘、棱镜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画效果;带有触摸按键的OLED显示屏,内置锂电池可在灯具没有接电时正常操作控制系统。应用于主题公园、游乐场所、标志性建筑、建筑楼宇、户外演出等场所。 GRAZE 27Q 是一款线型投光灯,灯体长915毫米,无缝无暗区拼接设计,四合一彩光,混色更均匀,更丰富,16Bit调光,色彩千变万化更潮美。内置电源和驱动,电源线与信号线一体化设计,使其能在各种建筑结构中灵活应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李叙博 照明设计师,1985年生,2008年毕业于南昌大学学艺术设计专业,同年加入创星行, 社会机构: 中国夜景评 资深会员 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 资深会员 中国照明学会 高级会员 河南省照明学会 副秘书长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 文旅夜游专委会 秘书长 主要作品: 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 总设计师 栾川伊河两岸灯光夜游设计 晋中锦绣百草坡炫彩灯光节设计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