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东营体育馆景观照明设计方案——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96

摘要:东营体育馆景观照明设计方案,为段向宏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东营体育馆景观照明设计方案


DONGYINGTIYUGUANJINGGUANZHAOMINGSHEJIFANGAN


申报单位(或个人): 段向宏


作品创意介绍:

作为黄河水城启动地块的激发点,承担着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土地升值、形象展示等重要职能。 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现代城市来说是一个加速城市化进程的契机,能够有效激活城市能量,整合城市增量资源,从而实现整个城市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和土地资本效益的最大化。设计用意:展示东营城市印象特征,传达体育运动的蓬勃力量,还要塑造视觉震撼,在大气恢弘的变化中体现照明技术的细腻与精致。 黄河、水,贝壳,光,海洋,有机生长、运动,流转,激情,自由,东营,海,海风——这些是设计要传达的隐喻要素,这些要素会体现在场馆建筑与开放空间的光分布与流转之中。


产品介绍:

1、染色灯AM732XAET 2、图案灯SS676SCM(定制水纹图案素材)


其他优秀案例:

2014年德州市绿色照明规划设计 2015年黄岛西海岸景观亮化规划设计 2016年白银市城市景观照明专项规划 2017年楚雄十月太阳历文化园景观照明规划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注册资本为76126万元人民币, 2011年于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全国最早一批以半导体应用产品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 300232),主营LED显示、LED专业照明和城市景观照明三大业务,LED显示屏市场 份额连续多年位列全球前三 。 旗下全资子公司和控参股公司共30余家: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雷迪奥视觉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蔷薇科技有限公司等。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