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天河公园-自然之光照明设计方案——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1 61

摘要:广州天河公园-自然之光照明设计方案,为周倩婷 江志莹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广州天河公园-自然之光照明设计方案


广州天河公园-自然之光照明设计方案


申报单位(或个人): 周倩婷 江志莹


作品创意介绍:

天河公园历史悠久,经过数十年的变迁,已然是广州人从小到大的美好回忆,承载着每一个广州人对这个城市感受的幸福时光,就像灯光照亮每一个广州人前行的路。造就一种独特的岭南特色,利用色彩光影修饰景点,景区大门,将广州的文化特色显露出来,让更多人了解。


产品介绍:

Vi-Line07,Eidolon 350,Linear W24,TERRA 12Q,GRAZE 9Q,Linear W18,Eidolon Profile 250,Vi-Line 101,AURORA 12Q , ,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