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广场——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1 89

摘要: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广场,为彭华敏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 (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广场


Guangdong Olympic Sports Plaza


申报单位(或个人): 彭华敏


作品创意介绍:

项目位于广州市东圃镇黄村。广州本身是一个多元化、自由、高效率、以及包容性极强的城市,而体育本身也是如此。因此项目灯光设计以“多元化、多样化、自由、高速”为设计理念。设计主题为“all parts of the world“”五洲四海“、主题表达了通过体育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同时通过奥林匹克体育广场这样具有特殊符号的建筑向人们传达体育精神以及体育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同时和广州这座城市相契合。 图片1、表现出轻盈、自由、多元化的感觉。 图片2、表现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球村、在这个地方我们相互包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图片3、表现出了广州这个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体现出体育竞技的速度 图片4、表现体育这个竞技项目的灵动、飘逸


产品介绍:

AM732XLETXAETXCET(顶面染色) AG750SCT(水纹、波纹投影及定制星空、场景影像投影)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彭华敏 从事照明行业两年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