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4 114

摘要: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为王晓敏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


Guangdong Olympic Sports Center


申报单位(或个人): 王晓敏


作品创意介绍: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 体育馆照明设计提炼建筑自身语言,以缎带之形体,传递时间与空间之理念; 日暮西垂,霓虹初上,两条缎带荟聚浩瀚星河,缓缓流动,宛若城市中一方宇宙; 缎带形体自然,由合至分,由分至合,于火炬位置形成遇见之势,点燃奥运精神。


产品介绍:

AI779ET、AM749XLETXAETXCET、SS676SCM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北京大木营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从事城市光环境研究的专业照明设计公司,于2018年在北京成立。 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照明规划、建筑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室内照明设计、模型制作、动画制作等内容。 服务于室内外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融合国际设计思想与本土文化元素的照明设计品牌。恪守“光”服务于“人”的基本准则,不断突破与创新,为城市夜晚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 公司具备优秀的照明设计团队与动画制作团队,可以满足多维度的设计创意与灯光表现,融汇多元文化,敢为人先,引领未来照明设计新浪潮。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