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018年郑州跨年——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4 116

摘要:2018年郑州跨年,为郭海闯2020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产品。(阿拉丁神灯奖创新融合奖——雅江创意照明奖比赛所有参赛作品皆为创意设计概念作品,不与实际项目挂钩,如有疑问,请与阿拉丁神灯奖秘书处联系。)



项目名称: 2018年郑州跨年


2018zhengzhou new year


申报单位(或个人): 郭海闯


作品创意介绍:

1、项目解析:2018年郑州跨年属于政府招标项目,项目以“魅力新河南,中原更出彩”为主题,在郑州东区如意湖地标性建筑千禧广场(大玉米楼)执行。2、设计理念:①项目灯光设计以“天地之中”为设计理念,向世界展示出一张“科技郑,文化郑”的名片。②项目采用360°投影方式投射到高280米直径74米的楼体建筑之上的方式,展示气度非凡的河南风采。③在楼体顶部放置8台地标激光灯,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产品介绍:

①NEPTUNE 400 HYBRID SS676SM,这是一款中型功率的防水多功能摇头光束图案灯,配置高效的光学系统结合智能的电子变焦3-30°。XY定位平滑精准,专业的色盘呈现幻彩效果,多图案盘快捷灵敏,其效果更加丰富多彩。 ②PIXI i24 HP AM749XCT,这是一款大功率投光灯,超窄角度,超高光强。配有可调节的遮光罩,支持RDM双向反馈功能。 ③TARPON 72Q PLUS AM732XLET,这是新开发的四合一彩光大功率泛光灯,搭载CCS颜色管理矫正系统,16Bit细腻调光技术。 ④Eidolon 350 AG750SCT,这是一款大功率户外LED防水投影灯,具备IP66的防水等级,采用压铸铝外壳、自然冷却散热技术保证了灯具具有可靠性。电子变焦8-40°,可用于大面积远距离投影;内置自动调焦系统,可快速将光斑调清晰。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郑州市一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相关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