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Hydroceimi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3 0

摘要:Khoo Woon Jing所在团队制作的互动装置《Hydroceimic》。

这个互动装置使用化学元素与水反应的基本思想。各种元素在水中表现出不同的性质,如运动和颜色的变化。



装置的目标是将不同的学科连接在一起,如艺术和化学的融合。



镁、铷、钠、钾 化学元素有它们与生俱来的美感。元素本身性质复杂,化学反应变化万千。 光谱的迷人色彩,衰变的有迹可循,都使无数献身研究的人痴迷不已。



化学反应的有机美,大多数人并没有意识到。只有少数深入探索的人,才有机会窥视神秘世界的一隅。



该装置不是为了科学术语的完全准确而采用这些反应,而是在审美上诠释化学的魅力。


能从互动装置的体验中感受到变幻的惊喜和各异的美感,就已经达到了团队的目的。



内容来源:数艺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