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照明产业链遭遇重构和升级 2016产业动力在哪里?

2016-05-04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见证了照明产业的技术革新与潮流变迁。 6月9-11日,在广州国际照明展召开之际,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的年度国际大型会议“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为主题,汇聚全球照明精英,顶级专家以及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

  2016年,中国LED照明产业正在经历变革。包括倒装在内的各项封装技术方兴未艾,“互联网+”思维下智慧城市概念凸显,PPP模式试水依然在继续,大量企业涌入资本市场,整合并购案例风起云涌,随着“中国制造”品质的提升,部分市场“东进西退”的潮流进一步上演,LED照明产业链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与此同时,行业内部诸如低价竞争、同质化等问题不断,成为行业的痛点。面对这些情况,该如何从顶层决策角度解读最新形势,解决技术更新迭代、转型市场蓝海等诸多问题?

  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见证了照明产业的技术革新与潮流变迁。 6月9-11日,在广州国际照明展召开之际,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福建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的年度国际大型会议“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为主题,汇聚全球照明精英,顶级专家以及几千余名行业精英,回望照明发展历史,共同探讨照明发展潮流与未来。论坛将勾勒未来的照明蓝图,直击物联网时代的LED变革和进化,展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新动作,呈现照明设计最新理念和最经典案例。

  重磅嘉宾云集 共谈产业重构与突破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论坛的形式有全新的突破,不同于去年“首日探讨局势,次日研讨技术,第三日共谈设计”,本次论坛有关于市场、技术和设计等话题将贯穿三天的论坛,每日均有精彩上演。

  论坛将围绕9号下午的开幕大会“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展开。希冀其可以借助光亚展战略,面对全球产业巨变,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产业当局,深入探讨照明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其中,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欧普照明CTO齐晓明将分别带来《报告:LED新兴市场策略[拟]和《报告:智慧系统 照明的未来》的精华演讲。另外,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月强将拟带来《报告:LED 封装应用要求状况》的精彩演讲,木林森光电、阳光照明、佛山照明、雷士照明、三雄照明等多家LED一线品牌将加入此次论坛,届时将带来新的思路与观点,共商企业经营策略,推进产业发展。

  另外,Global Lighting Association、University of Edinburgh Professor Harald Haas等多家国际性的照明行业机构、协会、专家将应邀出席,以“全球照明产业趋势与分析”、“LI-FI技术发展”等主题进行演讲,论坛上将会凝结业内资深研究员之观点,为业界剖析时局,透析照明市场的发展态势。

  照明技术峰会 聚焦最热最新话题

  照明行业是技术密集型的行业,企业依托技术为本位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依靠技术构建产品,随着照明技术发展,智慧城市、光品质提升、光电热一体化等逐渐发展为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针对2016照明行业大热的话题和发展趋势,于6月10号举办“智慧城市 — 城市照明智能控制与管理”论坛上,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上海三思、四联光电、南方电网等企业专家将就基于智能控制的路灯设计、市政照明工程的PPP运作、智慧路灯系统的应用与发展等有关智慧城市的方方面面环节展开分享和讨论。

  除此之外,“材料科技进步与照明品质提升”、“电源模块与光电热一体化”等两场技术峰会也将同期举行,将聚集业内领军企业、专家,共同探讨业界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思索·设计&工程 解读成功项目案例

  6月9日,以“思索·设计——设计理念”为主题的分论坛,集结国际照明设计大师带来照明理念的精彩分享;6月10日,以“思索·工程——智慧酒店项目”和“思索·工程——城市化项目管理”为主题的两大分论坛,将邀请中外照明专家、杰出设计师从经典成功案例出发,阐述其工程案例中折射的节能措施、智慧城市规划和独特设计等各项内容。

  为给到场嘉宾提供充分的交流机会,6月11日,大会拟特别设置以上、下午为区分的两场“Think light”,邀请多位业界专家和企业嘉宾发表独特观点和看法,令有价值的照明思维得以广泛传播。

  思索·技术&市场 探讨最前沿技术和市场

  同样,以“思索·技术&市场”为主题的分论坛将从不同主题切入带来为期三天的精彩日程。

  韩国LUMENS株式会社[拟]、DALI a working party of ZVEI[拟]、华灿光电、有研稀土等中外照明企业将应邀出席,“思索·技术—封装器件与去电源化线性IC”、“思索·技术—LED2.0”、“思索·市场—新兴照明市场”、“思索·技术—材料科技—塑造品质与可靠性”、“思索·市场—IOT与工业4.0”等5大技术峰会依次举行,为到场嘉宾带来思想与技术的饕餮盛宴。

  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照明展期间举办,邀请世界各地杰出企业领导、权威业内专家和业界领衔设计师探讨产业的变革和技术的创新,思索中国照明产业通向繁荣的发展之路,为换挡前行的中国照明产业注入新的动力!照明创新悦动城市,照明趋势点亮未来。目前,阿拉丁照明论坛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溢彩流光,盛会等你来!

  更多议程: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6/index.shtml

  抢先报名: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6/registration.shtml

  大会议程纲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