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流动图书馆“公仆号”巨型客轮建于1914年,隶属于德国非盈利性慈善机构好书共享组织。与这个实体图书馆不同的是,阿拉丁照明网资料频道本身就是一个“网络上的流动图书馆”,哪里有网络,哪里就可以看到它所富含的各类学习资料。无论是专业的电子书、人物特约稿还是专题知识汇总,都一应俱全。

2012是承载着故事的一年,当末日说粉碎之后,2013便也是涅槃后的新生之年,回顾这一年的学习轨迹,阿拉丁照明网资料频道赠予你一个“移动图书馆”,让我们带着它和一颗好学的赤子之心,走向2013年,走向往后长长的一生,活到老学到老!

照明“杂·志”更多资料>>本区域汇集了资料频道2012年各分类资料中点击率最高的热门文章,欢迎大家阅读学习。阿拉丁照明网资料频道的资料分类比较细致全面,无论是技术文章、图纸、软件、标准规范、照明常识还是商贸指南,都能在频道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资料不断更新中。欲了解详情,可进入阿拉丁照明网资料频道查看。

LED技术知识

热门培训资料

商贸指南

照明图纸

软件下载与学习

设计施工

照明实例

照明常识

标准规范

人物特约稿更多资料>>2012年,阿拉丁照明网资料频道专注于将资料库做得更加全面深入,让用户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自主学习,自如驰骋职场。这一年,新增了人物特约稿,是行业内各位专家学者提供的原创文章,相信对大家有益处。2013,欢迎大家多关注搜索频道【特约】,在专家学者的引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袁宗南:佛光山佛陀纪念馆外观照明设计案
廖仕念:LED型材灯具散热器设计论述
何山:室内设计师眼中的灯光
牟宏毅:传统文化与古代建筑的照明表达
初醒悟: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灯光景观创作历程
俞安琪:LED照明产品蓝光危害的检测分析
汪建平:LED时代照明设计师的责任
茅于海:无电解电容线性恒流源的利弊
李代雄:论城市文化照明
赵建平:实施城市绿色照明的规范及技术措施
李铁楠:多技术角度入手建设道路照明工程
郭文俊:城市照明规划设计中节点案例分析
专业区域:照明电子书更多资料>>
《辐射度 光度与色度及其测量》
《新编 电气工程师手册》
《景观照明 创意和设计》
《中国绿色照明工程 培训教材》
日本《照明手册》
《电气照明设计》
《LED结构原理与应用技术》
《建筑照明的艺术与技巧》
《现代建筑照明设计手册》
《中国室内设计年刊》
《人造光照明丛书》(英文版)
《LED制造技术 应用》
“分类搜索”之往期专题更多资料>>
常用软件助力照明设计
照明行业国内外标准规范汇集
低碳时代·绿色照明学习资料
资料频道网上培训开课啦
电光源知识汇总
资料频道全年有奖征文
照明设计资料大汇集
玩转DIALux,hold住照明设计
那些年,我们绘制的照明图纸
阿拉丁在线研讨会上线啦!
演讲:在线研讨会更多资料>>在线研讨会又称网络研讨会,是省时省地省钱的线上交流平台。阿拉丁在线研讨会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6期,即将推出新的一期,这些研讨会有不同的精彩主题,由该领域的专业嘉宾进行演讲,以音频+PPT图片资料制成分段式Flash的形式展现在阿拉丁照明网上。欢迎各位用户通过互联网随时查看这些演讲视频。对于正在举行或者即将举行的研讨会,还可以提出问题哦,嘉宾会在一定时间内回复。感谢各位的支持!
东华门大街夜景照明规划设计交流
照明设计方法探讨之光限定
药王山旅游景区夜景照明规划设计
LED控制装置标准的相关问题
古建筑结构化夜景照明探讨
城市夜景照明建设需注意问题与倾向
光艺术作品创作的理论与实践
灯币礼品待送,欢迎点击投稿 我要投稿
联系方式:陈洁梅(QQ:2622657079 邮箱:cjm@alighting.cn 电话:020-3801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