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广州站 材料配套专场 在线报名 下载 嘉宾访谈 往届回顾 阿拉丁全年活动

时 间 议 程
13:15-13:30  峰会签到
   控制技术
13:30-14:15  
 城市建筑智能管理系统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仲群

14:15-14:30  相关技术探讨
   配套技术
14:30-15:15  
 增强户外灯具实际应用的可靠性

 戈尔防水防尘呼吸器全球照明产品业务总监 赵勇

15:15-15:30  相关技术探讨
   电源技术
15:30-16:15  
 无线调光数字化驱动电源点亮LED智能新生活

 天宝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研究院总经理 朱昌亚

16:15-16:30  相关技术探讨
6月10日,第四届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主要为照明行业最新技术实质性探讨及最新产品发布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照明产品技术工程师、厂商、灯具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经销商等业内人士合共一百多人共同参与到了这个行业盛会。据了解,阿拉丁照明网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照明产业最新技术及成果高峰论坛”将分别在广州、厦门、宁波举办,并邀请国内外专家和知名企业技术代表,共同探讨照明产业技术的最新发展。本次于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办的广州站论题分为了“控制技术”、“配套技术”、“电源技术”三大部分...>>更多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阿拉丁照明网 ( www.alighting.cn )
时  间: 6月10日13:30-16:30
地  点: 广州,琶洲展馆B区四号会议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玉钊
电话 020-3801 0783
手机 135 7028 2243
邮箱 cyz@alighting.com.cn
参与方式:
合作单位:
 
 

演讲嘉宾:赵勇 (戈尔防水防尘呼吸器全球照明产品业务总监)
嘉宾简介:毕业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的赵勇先生,早于2004年1月加入戈尔公司,2009年正式担任了防水防尘呼吸器亚太区应用产品工程师,2011年成为防水防尘呼吸器产品单元的全球核心小组成员。现为该公司防水防尘呼吸器全球照明产品业务总监。

赵勇:

增强户外灯具实际应用的可靠性

在“配套技术”部分,戈尔防水防尘呼吸器全球照明产品业务总监赵勇,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增强户外灯具实际应用的可靠性”的演讲,围绕关于如何提高户外灯具长期使用可靠性去阐述了这个主题。
演讲内容:增强户外灯具实际应用的可靠性
整个演讲分为理想设计,隐含的问题:压差,压力造成的损害,实现压力平衡的不同方法,案例分析,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透气产品的特性几大部分,阐述了戈尔公司压力平衡的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朱昌亚 (天宝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研究院总经理)
嘉宾简介:朱昌亚,工商管理博士(DBA)、高级工程师,从事电能转换设备及系统领域工作17年,主要工作领域包括高功率密度直流模块电源、高效率电脑适配器电源、高效率服务器及网络通讯电源、新型LED照明系统及驱动电源、 光伏逆变器、汽车绿色能源变换器等相关技术的应用研究及新产品开发,带领研发团队主导与参与了多项省市科技项目的研究。

朱昌亚:

无线调光数字化驱动电源

天宝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研究院总经理朱昌亚的演讲题目为“无线调光数字化驱动电源点亮LED智能新生活”,论述了“电源技术”部分。
演讲内容:无线调光数字化驱动电源
通过讲解LED灯具驱动调光工作原理,天宝无线调光数字化LED智能驱动电源介绍,天宝无线调光数字化LED智能驱动电源应用方案介绍等三大部分将其主题完整地呈现到与会人士面前。

演讲嘉宾:仲群 (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副总)
嘉宾简介:仲群,现任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工作。长期从事大型计算机网络系统、通信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和设计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大型IT系统的管理和运营经验。

仲群:

城市级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系统

“控制技术”由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群发表了以“城市建筑智能管理系统”为题的演讲,围绕着“一网”展开,和现场来宾分享了AD公司的城市级的照明网络的理念。
演讲内容:城市级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系统
演讲围绕着“一网”展开,和现场来宾分享了AD公司的城市级的照明网络的理念,为城市照明建设提供一种新的高科技管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