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山东圣德国际酒店楼体外墙亮化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10

浏览次数: 691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山东圣德国际酒店楼体外墙亮化。

  山东圣德国际酒店,由山东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人民币兴建、国内外设计师联袂打造的五星级酒店。

  山东圣德国际酒店9.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7万平方米,楼高28层,气势恢宏、规模浩大,堪称兖州新城的地标,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路线四通八达,毗邻市政府广场,距离兖州火车站10分钟车程、济宁机场40分钟、济南机场110分钟,日东、京福、京沪高速和京沪铁路近在咫尺,动车组到北京、上海仅需4小时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酒店周边名胜古迹众多,东方圣人孔子的故乡——曲阜、泰山旅游名胜风景区、水泊梁山旅游风景区、微山湖湿地旅游风景区等著名风景点均可在半小时左右驱车抵达。

  附件为山东圣德国际酒店楼体外墙亮化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