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太原北中环桥建设工程照明施工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461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太原北中环桥建设工程照明施工项目。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位于省境中央,太原盆地北端,于华北地区黄河流域中部,西、北、东三面环山,地处南北同蒲和石太铁路线的交汇处。简称并,别称并州,古称晋阳,濒临汾河,三面环山,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交通、信息中心,是一座具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中华古城,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资源而闻名天下。

  如今,太原市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信息中心,也是我国能源、重化工基地。现在,太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冶金、机械、化工、煤炭工业为主体,轻纺、电子、食品、医药、电力和建材工业具相当规模,工业门类比较齐全的工业城市。

  太原北中环桥由滨河西路立交、滨河东路立交和北中环桥三部分组成,设计全长1300米,双向8车道,自西向东依次跨越滨河西路、汾河湿地公园、滨河东路。这座桥造型现代、功能齐全,宛如一条腾飞的巨龙,命名为“龙腾翔瑞”。建成后成为太原市区第9座跨越汾河的大型桥梁。

  北中环桥的亮化工程包括轮廓灯、周边景观灯以及路灯照明等多个设施。作为重点工程的点睛之笔,五彩缤纷的北中环桥将是汾河上的又一道美丽彩虹。

  北中环桥是太原市取得第九座桥梁,连同胜利桥、漪汾桥、迎泽大桥、南内环桥、长风桥、南中环桥、祥云桥、柴村桥、昌盛桥一起横跨汾河,形成碧水蓝天大桥飞跃的美景。

  北中环桥是中环路的重要组成,主线与滨河东、西路通过全互通立交联通,保障了环路快速通行的要求。

  北中环桥通车大大缓解了城市北部地区分和两岸交通瓶颈,有效分流了北大街--胜利桥--兴华街交通压力,释放了城市北部地区发展活力。

  北中环桥连接的交通网络使得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交通更为畅通,更好地服务与市民休闲娱乐。

  附件为太原北中环桥建设工程照明施工项目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