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杭州G20峰会项目—杭州钱江四桥夜景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706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杭州G20峰会项目—杭州钱江四桥夜景照明工程。

  钱江四桥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南北快速路的最南端,是杭州市主城区最重要的进出城交通枢纽,也是钱塘江江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工程即是对钱江四桥桥体进行亮化设计、施工,项目总投资600余万元。

  钱江四桥主体为钢结构桥,分上下两层桥面,桥体支撑结构均为拱形钢管,由两个大拱及8个小拱组成,寓意江涛波浪。在照明设计中,结合了拱形钢管、钢架支撑等结构,安装精巧高光效的LED投光类灯具,着重表现拱形结构,于最大的两个拱形结构中灯具采用了“RGB+W”LED芯片,呈现动态控制模式,在钱塘江上形成彩虹悬挂于波涛淋漓及潜龙腾渊的动态视觉效果。

  附件为杭州G20峰会项目—杭州钱江四桥夜景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