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建筑外立面夜景照明(泛光)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2543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建筑外立面夜景照明(泛光)工程。

  奥体中心的“有机”造型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界的花朵,主体育场更是犹如绽放于钱塘江边的白莲花。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固定座位80011座,为特级特大型体育建筑物,整个结构由混凝土看台和钢结构罩棚组成。整个钢结构罩棚由14组(28片)主花瓣、13片次花瓣组成。罩棚外边缘长轴方向为333m,短轴方向为285m,罩棚最大宽度68m,悬挑长度52.5m,罩棚最高点标高59.40m。主体结构形式:主体育场看台和附属用房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罩棚为空间管桁架+弦支单层网壳钢结构体系;第一检录处及能源中心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附件为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建筑外立面夜景照明(泛光)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