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夜景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498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夜景照明工程。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公园西南角,占地面积1.8公顷,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55米,地上建筑面积为38293平方米。除媒体办公和演播制作功能之外,建筑安排了大量对公众开放的互动体验空间,以体现凤凰传媒独特的开放经营理念。建筑的整体设计逻辑是用一个具有生态功能的外壳将具有独立维护使用的空间包裹在里面,体现了楼中楼的概念,两者之间形成许多共享性公共空间。在东西两个共享空间内,设置了连续的台阶、景观平台、空中环廊和通天的自动扶梯,使得整个建筑充满着动感与活力。此外,建筑造型取意于“莫比乌斯环”,这一造型与不规则的道路方向、转角以及朝阳公园形成和谐的关系。

  附件为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夜景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