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南北配套装修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07

浏览次数: 389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南北配套装修工程。

  作为国内首座位于城市中心区的全地下火车站,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包括福田火车站),是集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交以及出租等多种交通设施于一体的立体式换乘综合交通枢纽,车站总长1120米,宽80米,车站共设8线4站台。建成后,从福田中心区到香港西九龙仅需要15分钟,到广州新客站约需34分钟,不仅方便广州、深圳、香港三地市民的往来,而且还将进一步加强深圳的城市竞争力,有利于珠三角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更主要的是将深圳、香港的城市轨道交通连成一片,定位为国内大型地下铁路车站、珠三角重要的城际交通枢纽。

  附件为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南北配套装修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