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照明设计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06

浏览次数: 487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照明设计。

  本次世博会中国馆是一个综合性的整体设计项目,正因为有这样难得的机会,在组织设计之初,就开始尝试突破各专业之间的界面,将各专业放在同一个平台上进行讨论,甚至技术性的问题都会拿出来进行跨专业讨论。正是在这样的机制下,中国馆光环境设计在建筑设计之前就确定设计目标和方向,这一目标和方向也成为建筑设计遵守的原则,也正因为遵循了这样的原则,光与建筑、光与麦田才有了高度的契合。

  对于光环境设计来说,“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是我们当代设计价值观的重要指标,也是本次中国馆光环境设计的主要出发点之一。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照明不仅仅是满足视觉功能的作用,光还具有情感,具有叙事性,具有美学价值,如何在满足功能的同时实现美学价值,同样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附件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照明设计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