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艺术公园光媒体雕塑主题墙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470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艺术公园光媒体雕塑主题墙照明工程。

  光媒体雕塑主题墙位于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艺术公园主入口处,规模为1.9*20*2M;土建部分含:基础、钢结构、石材;媒体部分含:媒体立面、三维立体单元(彩色混凝土、花岗岩);LED媒体单元含:控制系统硬件设备、媒体灯光单元模组;建筑工程特点:运用以游鱼为单元造型的形式,拼接成新的艺术造型,将银锭与洋流元素融入其中,在抽象与具象之间,既像波光粼粼的鱼群又像运动中的洋流。水是财富的象征,财遇水则发。流动中的银锭,代表着即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夜间光媒体雕塑主题墙是光传达的媒介,运用光媒体更加丰富的展现海丝公园丰富的文化内涵,形成浸入式的光环境互动体验。

  附件为海上丝绸之路国家艺术公园光媒体雕塑主题墙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