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酒店照明设计怎么做?翻滚吧,酒店!

上传人:A君

上传时间: 2015-08-24

浏览次数: 533

  酒店的照明设计要让旅客有回家的感觉一般要从整体色调、空间氛围等方面着手。如:温暖的色调、恰当的空间明暗对比、合理的空间照明分区等。

  大堂除了功能照明外更多的着重于体现装饰性照明(如大型的装饰吊灯、天花造型藏光等),餐厅在满足对桌面的功能照明外,对装饰性较强的墙柱、装饰品都有进行适度的重点照明。

  不同类型酒店对空间的照度及色温会有不同的需求;如商务型酒店一般以4000K的白光为主色调,讲究空间的明快与协调;度假型酒店一般以2700-3000K的暖白光为主色调,注重空间的氛围及人的视觉舒适度;快捷型酒店一般以白光为主色调,主要以简洁、明快的照明突出空间功能。

  附件为《酒店照明设计怎么做?翻滚吧,酒店!》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