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欧洲重要城市建筑夜景照明亮度数据

上传人:远瞻设计

上传时间: 2015-05-20

浏览次数: 643

  原研哉似乎说过:真正的设计师并不是指以设计去换取报酬谋生的人,而是指以设计的方式去生活的人。

  所以我们理解的好设计,并不是很玄乎的神学,而是生活的轨迹自然而然生长而成的体系。在这个体系中,对生活轨迹的洞察和记录,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设计手段和方法。

  当我们扑天盖地的去学习那些赫赫有名的夜景的做法却时常求索而不得的时候,总有些坚信越分享越有价值的设计师站出来,用最专业的方式告诉我们:学习,应该知其所以然。

  本文汇集了远瞻的几个设计师,在2013年12月,在几个欧洲城市,采集的一些建筑和城市空间的照明数据。

  图片中的亮度数据“<”,表示该区域亮度低于亮度计可测量的最低亮度值0.25cd/m2。

  附件为《欧洲重要城市建筑夜景照明亮度数据》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