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光效、精准控光、非对称光黑板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雄企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光效、精准控光、非对称光黑板灯,为中山市雄企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高光效、精准控光、非对称光黑板灯

High efficiency, precise light control, asymmetric light blackboard lamp

申报单位:中山市雄企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雄企的LED黑板灯采用双透镜组合配光,针对学校教室黑板进行设计的非对称偏光,黑板上的照度和均匀度都 优于国家标准。学生看黑板不容易被黑板反射光干扰,使黑板上高照度、高均匀度、视觉感舒服,有效保护学生视力;

黑板灯只需离黑板30cm的近距离安装,黑板的均匀度即可达到>0.8,黑板灯近距离的安装方式,可减少老师在黑板上书写完回头,离黑板近距离授课时黑板灯光源对老师眼睛产生的刺眼眩光,有效保护老师视力。

此产品已通过CCC认证、节能认证、光电色检测、蓝光豁免级无危害检测等检测验证,总体性能指标在国内达领先水平。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HB50150; 功率:36W;尺寸:1500*97*49mm;额定电压:AC220V ; 光效:>95LM/W;显色指数:RA>90;色温:5000K;功率因数:≥0.95;频闪波动深度:≤0.1%;蓝色危害等级:RG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安装只需离黑板30cm的距离,黑板的均匀度即可达到>0.8;

2、黑板照度高,照度可以达到600lx,高照度使人看东西更清晰,高均匀度使人眼睛看东西更舒适;

3、黑板灯近距离的安装方式,可减少老师在黑板上书写完回头,离黑板近距离授课时黑板灯光源对老师眼睛产生的刺眼眩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长条非涅尔透镜控光;2、透镜采用挤压式工艺,可做任意长度;3、透镜表面独立做雾化处理,有效解决光通过透镜时分频时所产的黄斑;4、黑板灯透镜是由两种不同的非涅尔透镜组合在一起,产生非对称偏光,洗墙的光均匀度更高;

获奖、专利情况:

黑板灯透镜使用《一种条形组合透镜》实用新型专利,该专利申报过程中。申请号:2021202558465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雄企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设计、开发和销售LED线形灯、面板灯制造。“创新、专业、激情”是我们公司的信念。公司现有员工120人,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厂房,现代化管理。产品经检测有TUV、CE、ROHS、SAA、CB、BIS、CCC。从材料到整个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质量上乘,可靠的信誉,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成为线形灯、面板灯产品的领导者。我们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准时、热情、好客、周到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