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射灯ET7123 4W 24VDC——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8 作者: 来源: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射灯ET7123 4W 24VDC,为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投射灯ET7123 4W 24VDC

Projection lightET7123 4W 24VDC

申报单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制造品质优良的地埋灯,草坪灯,嵌墙灯,投射灯,水下灯及LED灯,并承接具有较高技术难度的定制灯具业务。 技术领先是艺霆灯具的特点,品质优良是艺霆灯具的要求。采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方法向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是艺霆灯具的经营宗旨。 公司位于工业发达,交通便利的上海青浦区。生产设备优良,检测设备先进,管理技术人员均具有多年灯具制造研发经验。我们要做得更好,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具有综合性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们的产品选材精良,电器安全性能强,品质上乘。我们有先进的技术保障做支持,有信心让每个客户享受到安全可靠,优质可信的产品。我们最终将在照明解决方案的质量和市场竞争能力中确认最佳平衡点。我们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景观照明,喷泉,泳池照明。艺霆灯具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庄重,典雅的外观多次在国家重点项目中使用,并远销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中东地区,深受客户好评。产品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标准检验测试,全系列获得3C证书和CE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不断创新的技术支撑经营,以不懈追求的服务永续经营;太阳给我们带来光明和温暖,我们热爱生活和阳光,我们热爱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我们正在努力追求,努力创造。我们将为您呈现出一个光的世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力将提供全套符合您要求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生产出完全能和您的设计,您的建筑融为一体,充分彰显设计个性和设计思想精髓的灯具产品。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321045/videodetail-4856.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不锈钢304&316浇筑
高强度超白钢化玻璃
密封圈选用进口硅橡胶材质
外部螺丝均为不锈钢304/316表面不锈钢本身拉丝,可选防腐静电喷涂单色常亮:线长0.5m 2×0.75mm2,线径5-6mm DMX512:/

Stainless steel 304&316 pouring
High-strength ultra-white tempered glass
The sealing ring is made of imported silicone rubber
The external screws are made of stainless steel 304/316. The surface of the stainless steel itself is brushed, and the anti-corrosion electrostatic spraying is optional. Monoomatic constant light: wire length 0.5m 2×0.75mm2, wire diameter 5-6mm DMX512:/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艺霆灯具制造启东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建筑照明、公共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公司位于启东市,与上海市隔江相邻。新建现代化厂房13000平米,拥有自动化喷塑流水线,自动灯具装配流水线4条,车、钳、钻、铣、刨、加工中心数台,光度分布仪、积分球、自动加压IP喷淋机、高压潜水测试仪等检测设备。

我司专业 生产制造户外景观建筑园林亮化灯具,涉及种类有地埋灯、 投射灯、泛光灯、水下灯、壁灯、洗墙灯、草坪灯、庭院灯 、吸顶灯、梯角车道灯等户外产品灯具。

公司员工约300人,其中包括销售专员30人和技术 研发和技术工程师15人,在国内上海、上海(外贸)、 北京、深圳三个区域设立有办事处,在美国设立了海外办事 处,一年销售额约8000千万-1亿人民币,产品销售中国大陆、 中国港澳台、东南亚、欧洲和北美市场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