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燿安 灯罩押出生产线——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1-28 作者: 来源:东莞市燿安塑胶机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燿安 灯罩押出生产线,为东莞市燿安塑胶机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燿安 灯罩押出生产线

Lampshade extrusion production line

申报单位: 东莞市燿安塑胶机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灯管PC灯罩产品拥有优异的外观特性,led灯管PC灯罩在受保护的第二面印刷中不会减少亮度或清晰度,不但耐用,而且led灯管PC灯罩还具有极易印刷的特性,不需表面前处理及特殊油墨,即可呈现油墨良好的附着力。广泛应用于路牌、薄膜开关、仪表开关、仪表窗面、商业和通讯设备、POP显示板、医疗、诊断设备、汽车仪表等。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exh/yaoanplastic/videodetail-364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设备由主机——模具——冷却水槽——牵引机——切断机——收料架组成
机型:Ф55拼Ф45
螺杆长径比:28:1
传动功率:15KW
变频控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设备配置相应的主机,模具及辅机,可用于多种规格、形状的灯罩生产。
特殊设计的螺杆、料筒,确保设备的高速挤出及优良的塑化效果。

2、配置三维电动真空冷却水槽,机械式的高度调节和侧向调节方便操作,并且确保了产品的定型精准。

3、牵引装置采用变频调速,耐磨的牵引履带或皮带确保牵引时的高速及高稳定。

4、切割装置与挤出机同步工作,锯片的直接传动装置,可配合多种产品的切割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泛应用于路牌、薄膜开关、仪表开关、仪表窗面、商业和通讯设备、POP显示板、医疗、诊断设备、汽车仪表等。

申报单位介绍:

燿安装备创立于80年代初,前身是东莞市安富塑料机械厂,位于中国的制造业名城-东莞,是一家具有独立研发、制造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塑胶机器制造厂商。

燿安设备的优良品质及对产品科技创新的努力探索,而曾获得了多项国家授予的荣誉称号:如“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员工满意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等。燿安还通过了“国际质量ISO09001”,“环境ISO140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安全标准“CE”认证;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

在这三十多年间,燿安成功为全球各地的优秀制造业厂商提供了数万台性能优良的挤出设备和优良的产品服务,并且获得了广大客户群体的认可。我们的产品涉及行业范围广泛:建筑、农业、医疗、交通、电子、纺织、包装、家具等;我们为每种大类别设备配有专门的研发团队,确保设备技术的专业性及精准性,满足客户各种特殊定制。

作为有实力的生产厂商,燿安拥有多个分工明确的技术团队,投资超过数亿的80000平方米现代化自置厂区,数十台国外大型精密数控加工中心和先进的钢材激光切割中心等设备。强大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的加工设备,确保燿安的客户能够按时保质地接收设备。

燿安每一台出厂的设备,皆先通过售前严谨的沟通洽谈,清楚了解客户的特定需求后,通过专业技术团队的研发设计,每一个生产流程每个工序的严格把控,相关部门调试检测合格后,得以高标准的品质交付客户,以此保证燿安制造的标准:精准、稳定、高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