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海岸乌托邦——Aranya夜景光环境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王嘉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海岸乌托邦——Aranya夜景光环境设计,为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王嘉懿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海岸乌托邦——Aranya夜景光环境设计

Coastal Utopia-Aranya Night Light Environment Design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王嘉懿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大多数人的现状生活压力大节奏快,短途旅行是他们的选择。 我们所设计的首先是符合阿那亚的宗旨,宁静致远;其次是为短途的人们,设计一条沉浸于孤独,享受宁静,整理心情,重新返途的路,我们命名为“海岸乌托邦”。

Most peoples status quo life pressure is fast-paced and short-distance travel is their choice. The first thing we designed is to meet the purpose of Anaya, to be peaceful and far away; the second is to design a road for short-distance people to immerse in loneliness, enjoy tranquility, organize their moods, and return to their way back.

主要技术参数:

1、交互点位使用8位像素墙及声光互动装置

2、照度规划、灯具信息等如下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作为夜游项目考虑夜间光环境的同时,加入交互的元素。

2、考虑到现状,将远投光与单体建筑结合。

3、使用3dmapping等交互技术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17级光环境设计方向 李仪 陈杨杨 王嘉懿团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