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红典典雅平板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山市红典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红典典雅平板灯,为中山市红典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红典典雅平板灯

Redcle dianya Panel

申报单位: 中山市红典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红典典雅平板灯照明解决方案

高效率(95%):

该平板灯采用PWM恒流技术的驱动+光源设计方案,电能转换效率高达95%,损耗仅为5%,高效率的电能转换,有效的提升了电能的利用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节能。

高光效(130lm/W):

该平板光源采用优质铜支架、进口优质发光芯片、进口优质金线、优质荧光粉等原材料封装而成,配合使用高效率的电能转换方案,实现了单颗灯珠的发光效率为130lm/W,灯珠的优越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该平板灯以普通家庭实际使用目的为出发点,以艺术圆点来刻画整灯的风格,以丰富的颜色点缀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实际使用需求,整灯外观以简单、时尚的线条边框组合而成,简约而时尚。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300*300

发光角度:120°

透光材料:PC

转换效率:95%

光电方案:驱动+光源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红典照明的典雅平板灯的照明解决方案击破了现有市场电源转换效率低、发光芯片劣质、发光性能差、灯罩透过光率差等因素。

实现了高光效(利用效率高达90%)、节能、环保。

经济评价分析:

1、适合家庭照明场合运用。

2、适合工厂和仓库场合运用。

3、工艺结构简单,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红典照明的典雅平板灯的照明解决方案:1.电源的高效率转换;2.优质的发光芯片以及优质的荧光粉;3.PC灯罩的高光透过率;4.灯具设计的所有制作工艺采用全自动生产。不仅有效的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产品本身设计的宗旨也是体现高效、节能、环保。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典雅平板灯方案申请专利2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和产品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红典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电气企业。自有品牌为红典,主推典雅系列,主营:LED智控、照明、电工开关、通风电器、水暖管件等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