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镶嵌式条形点光源——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3 作者: 来源: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镶嵌式条形点光源,为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镶嵌式条形点光源

LED Mosaic strip point light source

申报单位: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际的项目中夹角角度不统一,针对于现有市场灯具,根本无法满足安装要求,而且产品不能采用打螺丝的固定方式。故我司根据现场的实际安装情况,设计了一款能调角度的镶嵌式条形点光源。满足多种角度安装。
在项目应用中实际是需要将灯光打在2个侧壁上,该产品根据安装要求,设计了一款偏光的透镜。然大部分的光打到侧壁上,从而达到效果。

产品采用标准DMX512并联控制,DC48V供电。确保了该项目能实现集中控制的方式。在项目骨架上只有灯具和线材,不会因为电源距离灯具远而导致的供电不足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LED镶嵌式条形点光源

产品型号:MH-P-RGB-D01-DC048-2

产品尺寸:100x39x30mm

输入电压:DC48V

功 率:1.5W

光 源: 晶元/CREE

光源类型:3535

光束角度:偏光15°+偏光30°

外壳材质:ABS+透明PC

出线方式:一端出线

控制方式:DMX512

灰度等级:65536

防护等级:IP65

环境温度:-30℃~+50℃

使用寿命:>30000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一款产品满足不同角度的夹角安装灯具。

2、双重偏光透镜确保了光效打到侧壁上。

DC48V供电及单颗并联的方式,使项目可以实现集中控制,也减少了施工。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LED产品的应用和研发。现已拥有三大产品品牌,分别是户外智能灯具(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LED创意显示屏(P16格栅屏、百叶屏、透明屏、智能云屏等)和LED互动灯光产品(3D水晶管、3D珠帘屏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