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看见光,遇见你》——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5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高颖诗、刘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看见光,遇见你》,为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高颖诗、刘博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看见光,遇见你》

See the light, meet you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梁腾娟 高颖诗 刘博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作品《看见光 遇见你》灵感来源于艺术家黄思祈《时空之眼》的插画作品,通过镜面反射,感应互动等方法设计出绚丽,迷幻的艺术灯光效果,作品适合应用于展览展示场合,具有深厚的艺术美感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本次设计主要是创意设计,技术方面还不成熟

商业评价分析:

作品《看见光 遇见你》灵感来源于艺术家黄思祈《时空之眼》的插画作品,通过镜面反射,感应互动等方法设计出绚丽,迷幻的艺术灯光效果,作品适合应用于展览展示场合,具有深厚的艺术美感价值。项目以黄思祈的插画作品《时空之眼》为灵感元素,运用作品中色彩对比,镜面反射为主要表达形式打造新时代艺术体验馆,让市民游客可走进艺术,体验艺术的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看见光主题系列灯光展,走进光的世界,去体验过不一样的灯光装置,设计原型是黄思祈的插画作品,通过此作品 来感受光与艺术的结合,来呼吁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 图二正面为彩色,背面为黑白,当人们走进里面,在镜子的反射下,能看到这不同的两面,如同走入两个不同的世界,普通人与不同弱势群体,而唯有相互融合,走进对方的世界,社会才更加充满爱。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是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6级学生梁腾娟,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我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学到了很多知识,取得了一些成绩。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