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鼠”你馋——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5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寇瑞坤、毕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鼠”你馋,为华南师范大学-寇瑞坤、毕连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鼠”你馋

"Rat" you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寇瑞坤、毕连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作品《“鼠”你馋》灵感来源于老鼠和奶酪。通过用七巧板的形式拼合各个部件的方法设计出来了猫和老鼠图案和2020图案效果。作品适合应用于商业场合中庭,具有增加童趣吸引人流及鼠年贺岁的价值。

主要技术参数:

材料采用软胶质环保PVC材料制作,整个装置长约8米宽度约为6米,最高处约为2米,最大的洞约为60厘米直径,可以容纳儿童,发光装置镶嵌在奶酪洞内。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作品《“鼠”你馋》灵感来源于老鼠和奶酪。通过用七巧板的形式拼合各个部件的方法设计出来了猫和老鼠图案和2020图案效果。作品适合应用于商业场合中庭,具有增加童趣吸引人流及鼠年贺岁的价值。针对儿童设计的装置风格 “甜蜜童年”主色调采用纯净清新马卡龙色系。童年是七彩的。 红、橙、黄、绿、青、蓝、紫。梦幻般的颜色使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它相对来说饱和度比较高,能使空间显得洁净明亮,达到意外的扩容功能,梦幻靓丽的色彩,营造出欢快浪漫的氛围,似乎能感受到春天般的阳光明媚。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简称““华南师大”,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于1933年始建,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前身为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1982年10月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

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广东省重点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是中国100所首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

2006年,学校通过“十五”“211工程”建设整体验收。教育家罗浚、汪德亮、五四新诗开创者之一康白情、古代文学家李镜池、古汉语学家吴三立、历史学家王越、逻辑学家李匡武、心理学家阮镜清、教育学家叶佩华、朱勃,数学家叶述武,物理学家黄友谋、刘颂豪等先后在此执教。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