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手电筒/刀具一体化创新设计——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1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谢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手电筒/刀具一体化创新设计,为南京工业大学-谢权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手电筒/刀具一体化创新设计

Innovative design of outdoor flashlight and cutting tool integration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 -谢权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更多的人越来越喜欢户外活动,户外活动是人们感受别样生活的一种方式。现在的人们,不是生活圈子越来越大,而是越来越受到束缚。人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扩大自己的生活范围,走出家门,探寻世界,来感受这个世界上不同风格的美。 户外不是万能的,它有不可预知的风险,因此喜欢户外的人们需要购买很多户外装备,户外装备包含手电筒、刀具等等,装备的多种使得人们的负重更多,变得不方便。 因此,我设计了一款户外手电筒与刀具一体化创新设计,将手电筒与刀具结合在一起,既能当作手电筒来使用,通过旋转,也能用作刀具。让户外爱好者不需要再单独购买手电筒和刀具了,只需买一个,便可拥有两种功能,减轻负重,方便携带。

主要技术参数:

1、 核心原件:LED

2、 坚固耐用

3、 节能

4、 可聚光

5、有刀具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手电筒与刀具一体化,手电筒与刀具两种模式可随意切换,切换简单方便,同时满足户外照明功能和切削物体刀具功能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谢权,大一,我便想申请入党,但由于年龄没满,便只能再等一年。大一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参加了院篮球赛、七院篮球赛、迎新晚会表演、扫雪志愿者活动、院运动会等等,并且参加了新生骨干培训班,了解如何发挥班长一职的作用,加强管理组织职能。我从未因进入大学而有任何的懈怠,努力完善自己,大一荣获了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学生跳高第五名、跳远第六名 ,并且与团支书带领班级获得了“读书汇”书评竞赛一等奖、“话家乡变化”主题团日活动三等奖。 大二,我的年龄满足申请入党条件,我便立刻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依次参加党校的初级培训、中级培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了解党组织的真正本质,向党组织靠拢,现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着在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我成为了迎新志愿者,帮助大一新生。为了更好地创造入党条件,我参加了第二十九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发挥自己在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班风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鉴于大一表现良好,成绩优异,我在大二上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大二的我在各方面仍然不松懈,荣获了二等奖学金、第十七届运动会学生跳高第八名,并且成功竞选了2019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帮助辅导员管理新生,为新生服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