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IGS太阳能薄膜路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1 作者: 来源: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IGS太阳能薄膜路灯,为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CIGS太阳能薄膜路灯

CIGS thin film solar street lamp

申报单位: 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承煦CIGS太阳能薄膜路灯具有稳定性好、寿命长、发光效率高,安装维护简便、安全性能高、节能环保、经济实用、造型美观等优点,可完全代替传统电力照明路灯,广泛应用于城市主、次干道、小区、工厂、旅游景点、停车场等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灯杆尺寸:6.579

光源功率:72WP

太阳能组件:200WP

锂电池:80AH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在能耗越来越大的城市中,城市用电已经不堪其重:工业用电、生活用电量近年来都居高不下,逐年攀升,许多城市用电高峰的拉闸限电更是常见。太阳能路灯的广泛普及,使得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大大减小。
每个CIGS太阳能路灯都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系统,在安装施工时不用预埋电缆,也不用开挖路面,节省了相当一部分人力物力和安装费用;再说耗电,一盏普通路灯一天的亮灯时间为6小时左右,耗电量约为2度,一年需要300多元电费,一个城区按300盏路灯计算,一年就花费近10万元,用了太阳能路灯就全省下了。

全国每年新增户外照明灯5000万盏,如果太阳能灯能占到千分之一,一年就能给国家节省上亿度电,等于给国家送了一个10万千瓦的发电站。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独立的系统,不需要电网链接。

模块化设计,可按需配置。

全包围式太阳能电池,没有灰尘及水分侵入。

智能照明控制,自动调光;可进行远程控制与管理。

通用电池系统,铅电池和锂电池兼容。

造型美观,多样化。

低维护高可靠性。

可弱光发电。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迪拜、雄安


10_调整大小.jpg


7_调整大小.jpg


6.jpg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享有“东方邮都”美誉之称的高邮湖西高新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施工、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及城市照明规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主营产品涵盖智慧照明、文旅照明、新能源照明、LED及太阳能户外照明等,项目涉及智慧城市运营、EMC、EPC、PPP项目等多个领域。

拥有国家城市道路照明一级资质、照明设计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一级资质、安防工程一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各项认证、专利更是数不胜数。

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与华东师范大学褚君浩院士共同成立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成立江苏省智慧照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成立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上海研究分中心;成立国家检测中心;成立云上高邮智慧博览馆。

公司先后参与厦门市重点片区夜景照明提升工程(金砖五国峰会)、“美丽青岛行动”重要道路沿线亮化提升改造总承包(青岛上合峰会)、杭州萧山机场迎宾大道工程(G20峰会)、上海经合峰会城市照明工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线路洪山段黄家湖亮化及景观提升工程、2019世警会开幕式场馆及成都机场高速设计施工总承包、宁波奥体中心、丽江主城区亮化提升改造、烟台滨海改造、云南蒙自智慧照明提升改造等等多个重大项目工程,零事故、零伤亡、零质量问题,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