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点光源 TL-810——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6 作者: 来源: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点光源 TL-810,为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点光源 TL-810

LED point light source TL-810

申报单位: 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科技与设计的双重定义,诠释最美光影艺术。为自主研发,自主开模生产产品,一体化防水结构设计,安全保障。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L-810

额定功率:3W/5W

光源色温:2200~6500K /RGB/R/G/B

产品重量:0.3kg

产品尺寸:L122xW94xH54mm

输入电压:DC24V

发光角度:120°

LED类型:SMD3535

灯体材料:AL+PC

灯体颜色:砂灰色

控制方式:常亮/DMX512

环境温度:-20°~50°C

灯具光效:>60 lm/W

防护等级:IP66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根据现场安装要求增加各种配件;

高强度铝合金外壳、散热性好;

安全保障,内置恒流驱动;

专业科技,进口品牌高光效芯片,高亮度,低光衰;

进口高透光率PC导光罩;

户外防雷及静电专用防护设计;

多种发光颜色,实现不同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范围:酒店、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景观等户外建筑装饰照明。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升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LED工程亮化产品自主研发的制造型企业,工厂位于广州番禺区石基镇,生产面积约20000平方米,拥有1500平方米的产品测试试验室,专业的结构、光学、电源、控制系统研发工程师30人,销售工程师(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达120位,分布在全国各省33个办事处,为全国各地提供专业和快速的服务。

升和电子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精通LED照明产品开发和应用,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和不断改善的精神,专注不懈,精益求精,以追求创新,卓越和完美的LED照明产品。

升和电子拥有专业的生产制造团队,严格控制原物料和零部件的质量,所有的产品都根据国家标准和公司制定的高标准规格生产,产品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并获得众多国内及国际认证,如CQC、CCC、ROHS和CE等,我们拥有完整的测试设备和先进的生产设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