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淋雨试验箱——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淋雨试验箱,为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淋雨试验箱

Rainy Test chamber

申报单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采用科学设计,使得该设备能够逼真的模拟仓库漏水,等各自环境 用于在运输、贮存或使用期间可能遭受冲水的电工电子产品,这些水源于大暴雨、风吹大雨、洒水系统、车轮溅水、冲水或猛烈海浪,本产品采用科学设计,使得该设备能够逼真的模拟滴水,淋水,溅水,喷水等各种环境。走进全面的控制系统以及变频技术的采用,使得降雨量试品架的回转角度,喷水摆杆的摆动角度以及喷水量摆动频率都可自动的调节

主要技术参数:

参烤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淋雨试验箱选用优质材料,使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加工成型,外壳表面进行喷塑处理,美观,平整。颜色搭配协调,圆弧型设计,线条流畅自然。内胆选用进口优质不锈钢板制作。室内的样品架及其它附件配件均为不锈钢或铜质材料制作,设计合理,经久耐用。设备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各方面性能都稳定的基础上更具备实用性和便于控制。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科文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可靠性测试、品质检测设备及提供试验仪器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生产厂家。科文通过对企业进行合理、科学而严密的控制,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靠。科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开发与生产,并对产品质量持续试验提升。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