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L Q6系列 LED模组——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L Q6系列 LED模组,为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L Q6系列 LED模组

HL Q6 series LED module

申报单位: 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HL Q6系列 LED模组光源采用原装进口 LUMILEDS LED芯片,超高光效,整灯光效大于130m/w多种光学,可灵活应用于各种照明领域,透镜采用德国拜耳PC材料,性能稳定,透光率高达92%,PCB采用台湾超导铝基板材,高效保证LED芯片传热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光源采用原装进口 LUMILEDS LED芯片,超高光效,整灯光效大于130m/w多种光学,可灵活应用于各种照明领域

2、透镜采用德国拜耳PC材料,性能稳定,透光率高达92%

3、PCB采用台湾超导铝基板材,高效保证LED芯片传热

4、1P68高防护等级,避免水汽或者有害气体侵蚀芯片和线路板

5、安装快捷,简易维护,更换方便,只需要一个螺丝刀就可达到安装及更换目的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朗)坐落于江门市国家LED高新区,是一家国内的LED模块应用产品与方案供应商。

华朗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性价比的DIY户外LED模块(应用于传统路灯改造、景观灯、庭院灯)、LED模组式路灯、模组式隧道灯,模组式投光灯。

品质是华朗的优势所在,华朗成功地打造了产业价值链的组合优势,严谨的研发检验,缜密的生产工艺,并全面引进优异的工艺设备及严格按照《ISO9001:2000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制作。先后通过了CE认证、CQC产品检测认证。

华朗理念:共同学习,成为理想的LED户外灯具制造商。

华朗管理:草根创新,支持每一位员工提出合理化建议。

华朗产品:创新、专注、快速、联合。

华朗精神:团结奉献、挑战困难、实现自我、快乐工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