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霓虹硅胶套管3020——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09 作者: 来源: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霓虹硅胶套管3020,为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霓虹硅胶套管3020

LED neon silicone sleeve 3020

申报单位: 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高品质硅胶管、pc细管、塑料光纤的研发与生产企业。产品主要用于LED照明、医药器械、电力设备以及小家电等行业。现我司产品已全面通过FDA、SGS、ROHS、REACH、PAHS等检测标准。我公司一直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在产品研发上以及生产环节注重细节,不断改善生产环境,确保品质。“诚信、务实、品质、高效”是我们的行为准则,长远发展的眼光是我们的前进方向,不断的改善及自我完善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现我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三个系列:

一、 硅胶管系列:主要有LED照明用透明及双色硅胶霓虹套管、医疗硅胶管、咖啡机用透明管,硅胶条、硅胶电力管、泡硅胶管等。我公司硅胶管主要以食品级硅胶为原料,采用铂金硫化生产工艺,保证品质。

二、 Pc管系列:我公司以pc细管为主,主要规格为直径Φ1.2、Φ1.5、Φ2.0、Φ3.0(单位:mm),特殊尺寸可以定做。

三、 塑料光纤:从直经0.25到3.0mm点光纤及不同尺寸的通体发光光纤等。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3020双色霓虹灯硅胶套管

尺寸:30*20mm

颜色:透明+乳白

特点:看不到灯珠,整条亮!

适用:120灯/米密度的祼灯带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性:

1、具有良好的,耐高温、耐低温的特性耐臭氧、抗老化、 耐候性能优异。

2、极好的输水性和透气性,具有极高的 绝缘性能。

3、可达到食品卫生级要求。

4、防火 绝缘 防撞、防水、防风挤出稳定精密度高。

产品用途:汽车灯套管、交通隧道灯、节日灯饰 、防爆投广灯、固态免维。护防爆灯 广告 灯、室内外装修灯、各种 LED灯套管。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透光性好,耐发黄,灯带比较容易通过,厂家直销,价格优惠,发货比较快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元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高品质硅胶管、塑胶管、塑料光纤等塑胶硅胶制品挤出的生产企业,我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代理为一体,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及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 我司以为客户提供精品为己任,在产品研发和设备更新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现已形成完善的研发和品质团队,这样既保证了新产品的研发也确保了产品的品质。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期待与每一位客户实现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

我司产品已形成三大系列产品: 一、硅胶产品系列:主要有硅胶套管、led灯带硅胶共挤加工、硅胶条、硅胶电力管、发泡硅胶管等 二、.塑胶产品系列: 主要有各种直径PC精密细管 三、塑料光纤:从直径0.25到3.0mm点光纤及不同尺寸的通体发光光纤等 真诚欢迎客户朋友的来电咨询与合作,我们一定会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