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价格300-8000元不等的LED面膜什么原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科技发展迅速,除了照明和显示屏,在医疗产品中也得到了非常不少的应用。例如,在皮肤美容方面,据研究表明:用LED 在400~420 nm 波长之间的高能量蓝光治疗青春痘;用波长570 nm 附近的黄光或波长630 nm 附近的红光照射皮肤,使皮肤年轻化。

  LED科技发展迅速,除了照明和显示屏,在医疗产品中也得到了非常不少的应用。例如,在皮肤美容方面,据研究表明:用LED 在400~420 nm 波长之间的高能量蓝光治疗青春痘;用波长570 nm 附近的黄光或波长630 nm 附近的红光照射皮肤,使皮肤年轻化。

  LED面膜也应运而生,小编在淘宝搜索,可以看到,从三四百,到七八千,LED面膜仪的价格高低不等。  

  光学在医学上的应用由来已久,早在几千年前中国、埃及等国就采用日光来治疗疾病。在1903年,丹麦科学家芬森发明光学疗法治疗寻常狼疮获得诺贝尔奖,并盛行一时,但由于没有合适的光源和治疗存在副作用,渐被淡忘。1960年发明激光器以后,光学疗法在眼科、皮肤科、外科中应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它的高成本阻碍了医用激光器的发展。而后LED技术的成熟,逐渐引入医学应用,更低的成本、耗能、且高稳定性使LED在医疗上有更广泛的应用前景。

  LED面膜原理

  2010年,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以中医学理论和人体科学为理论基础的美容工具LED面膜问世。  

  LED面膜是由中医学医生约翰(John Tsagaris)发明的。LED光可以提升皮肤细胞的潜在能量,直接作用于线粒体,使每个细胞里都有一所“能量工厂”。LED蓝光能够起到杀菌和消炎作用来改善表面肌肤,对于治疗痤疮和酒糟鼻有很好效果。LED红光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增长,进行皮肤深程度的美容保养。

  LED面膜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光合作用,它通过改变LED红光的能量从深度对皮肤褶皱进行处理,它不仅可以平复肌肤,还能够防止皮肤内部细菌滋生。使用LED面膜面罩,不但不会具有幽闭的感觉,而且向肌肤大量输送的LED红光可以使人感觉很舒适。

  在台湾的报道中,海科大微电子工程系老师对LED面膜进行测试,并分析了其红光与蓝光的构成,以及对皮肤的作用。  

  当然,LED在医疗方面的应用不仅仅于此,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医用光学研究室主任熊大曦曾表示,当前LED可覆盖的医学应用领域包括心理治疗、紫外固化、POT治疗,光化学、美容嫩肤以及疾病治疗等,而且不同波长对应的医学应用领域不同,比如消毒杀菌、生化仪器、光疗仪;红外理疗仪;医用内窥镜、手术无影灯、手术显微镜等都在不同波长范围,波长不同也使LED光源能够适用于多种医疗领域。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