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易美芯光推出全光谱、健康照明 LED 悦目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系列产品即使在 1W,6500K 高色温下也通过了光生物安全(IEC 62471:2006)无危害类认证,已经得到国内外多家客户的认可并开展合作。

  易美芯光突破目前市场上白光 LED 在光品质与高光效难以同时实现的技术壁垒,模拟标 准参考光源光谱,开发出全光谱 KaleidoliteTM 悦目系列产品,达到显指 98,并在高保真度 Rf > 95、色饱和度 Rg 接近 100 (IEC TM-30-15)的条件下,实现高光效、高可靠性、低蓝光 的设计目标。该系列产品即使在 1W,6500K 高色温下也通过了光生物安全(IEC 62471:2006)无危害类认证,已经得到国内外多家客户的认可并开展合作。

  易美芯光诚邀照明与显示业界朋友前往广州国际照明展(GILE)琶洲 10.2 展馆 C60 展台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与此同时,易美芯光执行副总裁兼 CTO 刘国旭博士将于 6 月 10 号下午 15:50 - 16:30(B 区 8 号会议室南厅)举行的 2017 阿拉丁论坛上进行“全光谱、 健康照明 LED 的现状与进展”的专题演讲。

  “高品质 LED 照明除了需要具有合理的照度、高均匀度、无频闪、低眩光等舒适性,还要 具有与自然光接近的连续光谱和高显色性,同时满足光生物安全性及适合人体昼夜节律的健康性。”刘国旭介绍到,“LED 照明已经从对光效和成本的需求发展到对光品质和健康的追求。本次光亚展上,易美芯光的 KaleidoliteTM 悦目系列正是秉承着打造卓越的光舒适性、真实 性、健康与安全性的理念而全新推出的 LED 产品”。

  该全光谱系列产品包括照明用 SMD、COB、Flash 等相关封装与模组产品,主推 SMD4014、 SMD2835、Flash2016 及 10W 以上 COB 等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优质化的方案与 服务。

  易美芯光全光谱 KaleidoliteTM 悦目系列优势产品优势:

  色彩真实、颜色鲜艳生动

  极佳的色彩吸引性

  光谱平滑、光源柔和

  光效与显指 90 产品相媲美

  高可靠性及使用寿命长

  光源通过无危害类(RG0)光生物安全认证

  通过光学模组设计可迎合人体昼夜节律特点

  *PKG SIZE 2835

  易美芯光不断创新,持续开发出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产品体 验与视觉效果。除了全光谱健康 LED 系列产品外,易美芯光还将在本次光亚展上,展出国内 率先实现量产的背光用 CSP 封装,可调光、调色的 COB 模组, 线性驱动与 LED 集成的 DOB

  光引擎,应用于面板灯、风扇灯、吊灯和线性灯条的高光效高显指模组化方案,以及应用与 手机闪光灯、UV、和植物生长的光源产品。

  易美芯光全光谱悦目系列产品推荐应用及市场:

  教育照明

  医用手术照明

  家居照明&台灯

  影视照明&舞台灯

  体育场所及传播厅照明

  大型超市&零售商店照明

  奢侈品、珠宝等高档商业照明

  面板灯、射灯、筒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