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有了这个磁力接口 智能LED灯泡安装只需一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1 作者: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LED灯泡逐渐成为市场中的新宠,它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开关、还能调节亮度和颜色,甚至是与很多智能家电联动同步,非常好用。不过,一般灯泡采用了固定的接头,相对来说没那么灵活。其实一个小设计就能改变传统灯泡的使用体验,比如磁力连接。

  

  智能LED灯泡逐渐成为市场中的新宠,它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开关、还能调节亮度和颜色,甚至是与很多智能家电联动同步,非常好用。  

  不过,一般灯泡采用了固定的接头,相对来说没那么灵活。其实一个小设计就能改变传统灯泡的使用体验,比如磁力连接。  

  MAG LED BULB就是一款很有意思的磁力连接设计LED灯泡,它可以轻松地在标准的E26/E27和B22接口间自由切换,可以兼容多种灯头,安装使用都很方便。  

如果是将MAG LED BULB安装在墙上,只需将适配器安装在墙上,再将B22接口直接插入,然后使用附赠的伸缩棒夹住灯泡,靠近即可吸附,非常灵活。

当然,除了安装方便,MAG LED BULB也是一款功能主流的智能灯泡,包括丰富的颜色、兼容iOS及Android设备等等。

如果你感觉一般的智能LED灯泡使用不便、安装麻烦,不妨尝试一下MAG LED BULB。它的价格也不算太贵,为10美元(约合人民币69元)一个,预计今年年末开始发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