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国星推出红外、紫外新品,这款国内首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开始,国星光电陆续推出红外/紫外器件、汽车大灯器件、植物照明等特种器件,受到市场持续关注并在客户端广泛应用。针对客户需求,国星光电持续发力,隆重推出分别用于虹膜识别和诱蚊、美甲的两款特种器件新产品,并将在广州光亚展上全国首发!

  2015年开始,国星光电陆续推出红外/紫外器件、汽车大灯器件、植物照明等特种器件,受到市场持续关注并在客户端广泛应用。针对客户需求,国星光电持续发力,隆重推出分别用于虹膜识别和诱蚊、美甲的两款特种器件新产品,并将在广州光亚展上全国首发!快跟随小编先睹为快吧!

  国内首创:VCSEL红外3535

  特点:响应迅速、光纯度高、感测精准、使用方便

  应用:手机、门禁等虹膜识别应用

  目前,国际手机品牌逐步使用虹膜技术来替换指纹技术,如苹果8、三星S8等。基于此,国星光电隆重推出国内首款砷化镓半导体材料的VCSEL红外产品。其具有出光角度窄、光纯度高、光反应速度快、对后端感测精准等特点,其中光反应速度是LED的10倍。并且,它跟LED器件一样可直接使用在手机上,不需要特殊设计,使用方便。

3535 产品参数

VCSEL红外可用于手机、门禁等设备的虹膜识别

  产品升级:一次透镜成型紫外LED P3528

  特点:高性价比高光功率

  应用:诱蚊灯、美甲灯

  追求卓越是国星不断创新工艺技术的动力和源泉。2017年,针对市场提高光功率的要求,国星全新推出具有高性价比、高光功率的一次透镜成型紫外LED。其在原有的TOP支架基础上,通过特殊成型工艺增加半球透镜,最高可提高60%的紫外LED光功率,保证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表现更出色。

国星一次透镜成型紫外LED与平杯紫外LED光功率对比图

P3528 产品参数

  国星新推出的红外、紫外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特种器件的产品体系,为LED细分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各细分领域对LED的特殊化需求。

  欢迎于6月9-12日,莅临广州光亚展10.2 号馆C19展位,一睹新品“封”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