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天露营带着这只LED灯 既能照明又能杀蚊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2 作者: 来源:Indiegogo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说到防蚊虫的方法,风油精薄荷油什么的自然是必备,但这都是预防或是缓解手段,有没有更主动的驱蚊措施呢?显然,不能拿个杀虫剂,开放环境喷再多也没用,你需要一个类似Mosquito Zapper Lantern这样的小工具。

  夏天要到了,各位准备好去山里、海边露营游泳各种玩耍了吗?

  友情提示,去之前一定做好防蚊虫的准备,否则会被叮到哭!

  说到防蚊虫的方法,风油精薄荷油什么的自然是必备,但这都是预防或是缓解手段,有没有更主动的驱蚊措施呢?显然,不能拿个杀虫剂,开放环境喷再多也没用,你需要一个类似Mosquito Zapper Lantern这样的小工具。  

  纳尼?这不就是一个可以挂着的户外灯嘛。是的,Mosquito Zapper Lantern的确是一只LED灯,但有不仅仅是这样,因为它还能杀死蚊子。  

  LED灯泡上方,就是Mosquito Zapper Lantern的驱蚊部分,原理与很多驱蚊灯一样,首先发出蚊子喜欢的光线,将蚊子吸引过来,然后“啪”地一声,蚊子就被1000伏的电力电死了,虽然简单粗暴,但是很给力。  

  露营时,晚上睡觉时把Mosquito Zapper Lantern挂在帐篷旁边的树上,就不怕成堆的蚊子会把你当作目标了,它们会义无反顾地奔向Mosquito Zapper Lantern,然后升天。  

  当然,Mosquito Zapper Lantern还是一款便携好用的户外LED灯,内置挂钩可以很方便地挂在任何地方,三档亮度可以分别实现30、90和180流明亮度,2000mAh电池最长续航力达到20小时。  

  那么,Mosquito Zapper Lantern杀掉了一堆蚊子怎么清洁尸体?别担心,它拥有IPX6防护功能,可以轻松水洗。另外,任何移动电源都可以为其充电,不怕突然没电。  

  这样一款方便、好用的多功能灭蚊灯,无疑是户外露营神器,帮助你更主动地消灭那些“吸血鬼”。它的价格也很平易近人,19美元(约合人民币131元)就能买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